Snow

one day you will teach me to let go of my fears - Sleepmakeswaves

小豆之家·LoFoTo:

来自澳洲的后摇团sleepmakeswaves组建之初的同名EP中,Sleepmakeswaves就已展现出惊人的成熟和出众的悟性,两首曲子让人意犹未尽。紧随其后的首张专辑《In Today Already Walks Tomorrow》则无疑是08年最突出的后摇作品之一。其纯熟的歌曲构架之下,精细的旋律线从容展开,适量重型音乐和电音元素的加入则是画龙点睛之笔。大段酣畅淋漓的爆发段落在带来痛快的感官刺激之余,又能给听众充足的回味空间。专辑版的《one day you will teach me to let go of my fears》更有悠扬的提琴助阵,堪称神作。

09年初,乐队和澳洲实验/电子团Tangled Thoughts of Leaving发行了分辑,其中的三首新作里,Sleepmakeswaves又展现出新的风格变化,更多的电音铺垫让其音乐带上了迷离飘忽的质感。虽然削弱了之前的排山倒海之势,却同样以其细腻委婉吊足了乐迷的胃口。

小豆之家敬上!

评论

热度(26)